保护牙齿从小开始 转

保护孩子的牙齿,从妈妈做起

我们一直在强调者宝宝护齿的重要性,但是经常忽略了一点,就是保护孩子的牙齿,不仅需要使宝宝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还要从妈妈入手。

口腔保健,从未出牙前做起

在宝宝的牙齿快要萌出时就应开始注意口腔清洁。

重视儿童牙齿的定期检查

儿童定期做牙齿健康检查,可以达到有病早治、无病预防的目的,特别是口腔健康检查更有其重要意义。

牙齿外伤的应急处理方法

学龄前儿童活动量大,缺乏自我保护意识,在颌面部的外伤中,由于前牙位置软突出,前牙的外伤最常见。如不及时处理或处理不当,可导致颌骨发育异常,牙齿错位,牙髓组织坏死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保护牙齿从小开始 转”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