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17周,但有点着凉,流鼻涕、咳嗽该如何办?

我现在怀孕17周,但有点着凉,流鼻涕、咳嗽该如何办?

专家回答

准妈咪是最害怕感冒的人群之一,下面就介绍几种治疗感冒的食疗小偏方:   萝卜白菜汤:用白菜心250克,白萝卜60克,加水煎好后放红糖10—20克,吃菜饮汤。

  萝卜汤:白萝卜150克切片,加水900毫升,煎至600毫升,加白糖5克,趁热服一杯,半小时后再服一杯。

  橘皮姜片茶:橘皮生姜各10克,加水煎,饮时加红糖10—20克(整理:亲子网www.8e.org.cn)。

  姜蒜茶:大蒜、生姜各15克,切片加水一碗,煎至半碗,饮时加红糖10—20克。

  如上述方法无效,建议到医院就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17周,但有点着凉,流鼻涕、咳嗽该如何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