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怀孕后手出现麻木怎么办?

需要补钙。
推荐服用体恒健牌钙之缘片。

最新评论

  • 2010-07-18 06:40:341.guest
  • 孕妇睡觉有时会出现手麻的现象,那么孕妇手麻的原因主要有什么呢?很有可能是缺钙造成的,孕妇缺钙很常见,钙在晚上流失得多,所以才会大多数都在夜间出现麻木。孕妇每天需要1000~1500毫克的钙,除去从食物中获取,还需额外地补充600毫克左右。 这里就为大家讲述一点小秘方来改善孕妇手麻怎么办这个问题。1.孕妇手麻在孕期是比较正常的现象,多数是由于气血虚,因此孕妇应多吃些补气养血的东西。孕妇补血可吃一些含铁、补血的食物,以达到养血的目的。2.孕妇手麻与缺乏钙质有关,因此首先应适当的补充钙剂,孕妇如何补钙好呢?可从日常饮食和保健品方面入手。3.孕妇要让日常姿势保持在有「靠背」的状况,不论坐着的时候或者站着的时候,都要让背部有适当的支撑,才能使身体不用过度使力就能维持平衡,也能减少腰背用力造成的手脚酸麻的情况。4.怀孕后期不宜穿着高跟鞋,以免重心不稳,除了要预防跌倒之外,还要小心肌肉用力不佳,手脚容易酸麻。5.睡前将手脚抬高,用个小枕头垫在手腕还有脚踝处,可改善血液回流不顺畅的问题。6.在大腿、小腿处、还有肩膀等处,做局部的热敷,可改善酸麻的现象。7.每天花点时间,多多按摩酸麻的部位。8.很多孕妇常常在早晨起床时,发现手指发麻,无法动弹,此时只要张开双手,作张拳、闭拳的动作,即能恢复。有可能是晚上睡觉时,翻动次数太少,压迫到手脚的神经,导致血液循环不好9.可自行加强手部力量运动,如有节奏的伸展、握拳;或是双手十指交叉,收紧、放松;或让家人帮忙按摩手部穴位,舒筋活血。

发表评论

为“孕妇怀孕后手出现麻木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