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每天就想睡觉怎么办

莲莲在怀孕之前,在公司是出了名的夜猫子,觉总是很少,但看上去永远那么精神。没想到,她怀孕后,虽然早孕反应不特别明显,但就是每天总想躺在床上睡觉。所以,她每天上班时都无精打采的,总盼着快点儿到下班时间,好能赶快回家去睡一觉。

分析:

怀孕早期,受体内荷尔蒙分泌变化的影响,孕妈咪经常会感到犯困,于是总想躺在床上睡觉,这种现象会影响孕妈咪的情绪,一般到了妊娠4个月后才会得到缓解。

缓解犯困Tips(亲子网www.8e.org.cn整理)

1.每天注意保持充分的睡眠,感到身体沉重和犯困时,及时进行充分的休息。

2.如果情况允许,孕妈咪每天中午在办公室座位上最好小酣一会儿。如果不可以,利用中午时间散步或做轻微的运动,都有助于缓解犯困的现象。

3.怀孕后要建立正常的起居生活,特别是在孕前生活不规律的孕妈咪,每天晚上按时睡眠,不要睡得太晚,更不能继续熬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后每天就想睡觉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