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羊水早破

1。坚持定期做产前检查,4-6个月每个月去检查1次;7-9个月每半个月检查1次;9个月以上每周检查1次;有特殊情况随时去做检查。

2。孕中晚期不要进行剧烈活动,生活和工作都不宜过于劳累,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适当地到外面散步。

3。不宜走长路或跑步,走路要当心以免摔倒,特别是上下楼梯时,切勿提重东西以及长时间在路途颠簸。

4。孕期减少性生活,特别是怀孕晚期3个月,怀孕最后1个月禁止性生活,以免刺激子宫造成羊水早破(亲子网www.8e.org.cn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预防羊水早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