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头这么软,怎么穿衣服啊!

1.把宝宝放在防水尿巾或毛巾上;

2.左手轻托起宝宝头部,右手将套头衫拿起;

3.将衣领套人宝宝的头部,把宝宝身体放平;

4.然后右手拉起宝宝左胳膊,左手提起左衣袖,慢慢放人衣袖中,同理将宝宝右胳膊送人衣袖中。

5.双手把穿上的衣服展平;

6.宝宝下身可不穿衣服,将尿片换上包好即可。

注意事项:

1.宝宝皮肤娇嫩,颈部和四肢都很柔软,所以穿衣时要动作轻柔,切勿粗暴,以免擦伤皮肤或把软组织损伤。

2.衣服要式样简单、宽松一些,不要有纽扣,更不能有较硬的装饰物。

3.衣服的薄厚选择要合适,防止发生中暑或皮肤硬肿,体温应保持在36.5℃-37℃之间。

穿合同衣啊!http://shop33915341.taobao.com/进来看看,哈哈,欢迎到小店看看宝宝的衣服一定要领口稍大一点不然不好套上,宝宝会很难受的沙发,顶一个小店专门经营出口英国的大牌,玛莎,mothercare牌子,质量超好,香港有专卖店的,一般都是100-200元一件,现在只要2折了,只要20-30元,独立包装,送礼很好啊!!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衣服 这么 怎么 看看 只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的头这么软,怎么穿衣服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