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是个崇洋媚外的孩子,只喜欢外国爷爷

我的儿子今年5岁了,从小到大,对什么事情都好奇,总是有许多的为什么

下雨的时候他问我为什么,我说,老天爷伤心哭了,所以下雨了

打雷的时候他问我为什么,我说,那是老天爷生气了,大吼呢

闪电的时候他又问我为什么,我实在想不出了,便说,老天爷拿手电筒照咱们呢吧

可是有一天他看完喜洋洋与灰太狼,羊村闹地震那一集,便又跑来问我,妈妈:“为什么会有地震呢,我怕地震,我不想让咱们这里闹地震。”我说,你每天乖乖的,不淘气,老天爷不生气就不会闹地震了。儿子又问,那我要是淘气了呢,我说:“你淘气,惹得老天爷生气了,他就会往咱们地球上跺跺脚,就地震了呗。”

我毫无逻辑的回答了儿子的好多为什么,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怎么闹个地震和儿子淘气不淘气扯上关系了呢。我也不知道小孩子是怎么想的,他会不会害怕啊。哎,说不去的话泼出去的水,反正说出去了,也没办法了。

过了许多天,又是看了喜羊羊与灰太狼里面圣诞爷爷送礼物那一集,儿子又跑过来问我,圣诞老爷爷怎么还不来给我送礼物呀?我说:“圣诞爷爷每年只送一次礼物,就是圣诞节。”儿子又问了:“为什么呀?为什么老天爷天天有,圣诞爷爷就只能一年来一次呢?你不是说只要我听说,圣诞爷爷就会送礼物吗?”

我现在才知道什么叫言多语失了,因为有个淘气的孩子,没办法总是拿好事,譬如送礼物,吃肯德基之类的事去哄他,拿坏事去吓唬他,现在可到好,被人抓到把柄了。儿子步步紧逼:“你不是说了吗?我不淘气了,老天爷就不会给咱们地震,现在天天也没有地震,我都很听说的。”我支支吾吾的应着声,还算听说,听说也应该呀。“可是你不是说只要我听说,圣诞爷爷就会给我送礼物吗?喜羊羊他们昨天全都收到礼物了,为什么我还没有?"我哄着他说,不是说了吗?只有下雪的时候圣诞爷爷才来呢?儿子又问:“可是为什么呢?"可是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怎么说,突然想起来了,便和儿子说:“因为老天爷是咱中国的爷爷,离咱么近,那圣诞爷爷是外国爷爷,离咱们远呀,他走到这就一年了,我也没办法嘛。”

儿子听了我的回答,不知道是生气还是失望,眼泪都快掉出来了,大声嚷着和我说:“妈妈,我讨厌咱中国的爷爷,就知道生气了,打雷,下雨,还地震,老天爷是咱们中国最厉害的爷爷了。我就喜欢外国的爷爷,小朋友们听话了,就给送礼物,我要去外国住,天天收礼物。”我听了真是哭笑不得,后来讲给公公婆婆们听,笑的差点肠子都出来了。

说出来大家一起开心,也附上几张儿子的可爱照片晒晒

10个多月

儿子和女儿的

 

 

上一篇:我同小子的世界杯  下一篇:快乐的游泳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儿子是个崇洋媚外的孩子,只喜欢外国爷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