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care 3段奶粉为何不溶解

    本店的karicare奶粉全部都是100%从新西兰原装进口的。假一罚百

    关于karicare3段奶粉在2010年4月之后生产的karicare3段奶粉中的沉淀物增多,颗粒比较大的现象,我们已经向厂家提议过了,已经向我们做出了解释。

 

     我们可以试着把冲起karicare奶粉的水温提高一点,高于现在使用的冲奶水温适用下 。在底部的不溶解的沉淀物是不溶解物质、不会对宝宝产生任何健康与安全的危险因素。

     如果我们使用的水质不好的话,也能容易造成奶粉不易溶解,所以妈妈们使用更好的水质进行冲调,不要使用沸腾的自来水给宝宝冲奶粉。

      三段金装加强奶粉中含钙质量较高,冲调温度不适会造成钙质结晶。并且karicare奶粉中添加了菊粉这也是沉淀和不易溶解的原因之一。

       借此机会在给妈妈们说下关于karicare奶粉的印刷问题。

       关于karicare奶粉不同批运的奶粉印刷不同,字体不同,以及粉质不同。

        关于karicare奶粉的印刷:karicare所有的罐体都是由韩国专业罐体生产工厂加工的,新西兰没有任何工业,因此所有的包转都是有其他国家生产的,每一批的印刷也因生产不同,以及生产工厂所使用的印刷材料不同而有轻微的深浅差异是及其正常的现象,任何工厂也保证不了搜有的产品100%相同。

        粉质香味不同:新西兰全国分南北两个岛,北岛四季如春,南岛冬夏分明,因此,北岛奶牛一年四季都由鲜草喂养,难道冬季由干草

喂养,鲜草喂养的奶牛产奶颜色更黄味道更香。干草喂养的奶牛颜色味道略淡,因此不同批次的奶粉100%不同。不管您是购买的是什么品牌的奶粉都存在季节的问题,所以您一年买到奶粉粉质色粗细味道一模一样的话,请小心,那一定假货。

       关于罐底码不同:karicare在新西兰有两家独立奶粉加工厂,一家是牛奶生产厂,一家是羊奶生产厂,由于两家工厂使用的流水线不同因为两家工厂纸箱和罐体包装程序方法不同,只是因为不同工厂生产所以包装和喷码还有工厂代号不同而已。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karicare 3段奶粉为何不溶解”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