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小子的世界杯

小子现在2岁半了,他比较喜欢看或是能接受看比赛部分,因他最喜欢的是看广告,他不喜欢看嘉宾的评论,就对我说,妈妈不要看世界杯。

 

 能够在地图上找出南非的位置,很大声的说出:FIFA!

 

如果有球进了小子也同我们一起开心,可能是受大人所感染吧

 

知道有巴西这支球队,小姨问他昨晚谁在比赛,他会说打巴西。

 

我们关心进球,而他最关心是谁摔跤了,见了有摔跤的,立马眉开眼笑,事实上一场比赛下来,不知多少回摔的回放镜头,所以我们一问小子南非在做什么,他就会开心的说:“两个人摔跤!”

 

我不是球迷,遇到比较好看的场次也会看一下,不知有哪些球星,如媒体关注多了我才会记得。06年喜欢德国,觉得那些球员长得很帅,特别喜欢有一位,可是现在我一点儿也记不得那个人的名字了。今年也比较喜欢德国,觉得他们打得不错,看了他们同英国的比赛,打得很流畅,组织得不错。很不喜欢那些一会儿又犯规了,一会儿又摔跤的,或是一个球老是打不到禁区。也希望德国队能获得冠军,呵呵。其实开始时我还支持阿根廷呢,呵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同小子的世界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