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宝贝论坛] 选择食物的颜色,抵抗疾病强有力的武器!

红色食品——令人振奋+

       假如你生来体质较弱,易受感冒病毒的欺侮,或者已经被感冒缠了,红色食品会助你一臂之力。巨噬细胞是感冒病毒的杀手,红色食品有增强巨噬细胞活力的功能。红辣椒、胡萝卜、苋菜、洋葱、红枣、番茄、红薯、山楂、苹果、草莓、老南瓜、红米等属于红色食品,具有此功。

 

紫色食品——延年益寿

       美国戴维-西伯博士通过近20年的潜心研究,发现紫色蔬果中含有花青素,具有强力的抗血管硬化的神奇作用,从而可以阻止心脏病发作和血凝块形成引起的脑中风。这类食物有黑草莓、樱桃、茄子、紫葡萄、黑胡椒粉等。如果你患有心脑血管疾病,常吃紫色食品,裨益甚大。

 

黄色食物——维生素C的天然源泉

         黄色果蔬,如胡萝卜、黄豆、花生、杏等的优势在于富含两种维生素:一种是A;别一种是D。维生素能保护胃肠黏膜,防止胃炎、胃溃疡等疾患发生;维生素D同有促进钙、磷两咱矿物质吸收的作用,进而收到壮骨强筋之功,对中老年骨质疏松症等常见病有一定的预防之效。

 

绿色食品——肠胃的天然“清道夫”

        绿色蔬菜可有效地清除血液中过多的同型半胶氨酸而起到保护心脏的作用。此外,绿色蔬菜也是享有“生命元素”称号的钙元素的最佳来源,其蕴藏量比通常认为的含钙“富矿”牛奶还要多,帮吃“绿”被营养学家视为最好的补钙途径。

                                                                                 (食尚小米)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3-26 10:29]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咪宝贝论坛] 选择食物的颜色,抵抗疾病强有力的武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