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香茄子的烧法

[标签:图片]鱼香茄子是非常好吃的一道菜,做法非常简单,材料非常普通,但味道非常美。

给大家说一下鱼香茄子的烧法,供大家参考一下。

一般需要的原料有下面几种:茄子, 葱4根, 四川辣豆瓣酱, 甜辣椒酱, 盐, 未精, 蒜一头, 姜(用量稍少于蒜), 猪碎肉, 水淀粉。

简单介绍一下做法:

1、茄子去皮剞上刀纹,切块后用油炸软; 2、另起锅下底油炒豆瓣酱,炒香后加葱姜蒜末,放白糖、酱油、醋、清汤,放入炸好的茄子,收干汁后,用水淀粉勾芡而成

为好让大家能更好的学会做法。

看下面我给大家做的鱼香茄子的烧法视频教程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鱼香茄子的烧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