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早上更新 收录普遍增加

今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起来查一下网站的统计及收录,百度的更新如期而至,今天好几个网站的收录都有增加,8e亲子晚的收录水平差不多恢复至5月分的高水位。

目前快照还是隔周更新,这个已经持续了一个月了,很是苦恼怎么才能达到隔日更新。

另就是排名的情况目前还是不是很清楚,不知道今天下午的调整怎么样,总体上应该还是乐观的。

继续为8e亲子网继续奋斗ing

更多精彩内容:百度 更新 亲子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百度早上更新 收录普遍增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