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e亲子网用户体验建设之重复内容处理

有些事实的数据真的是吓人一跳,本站存在重复的内容居然达到了2万的级别,怪不得搜索引擎对本站是那样的不友好。

为了进一步改善本站的用户体验及搜索引擎体验,本站目前在大量的清除重复的内容,目前已经清理了过半,因一次性清理会引起大量的地址错误,目前决定从今天起每天清理一部分,争取在下个月全部清理完毕,重点有效的改善本站的用户体验及搜索引擎中的权重。

一下是笔者从网上看到的别人建议的处理方法:

1.你必须能够检查网页的重复内容(目前已经在检查并已经检查出来)。

既然你需要知道哪些网站可能是模仿您的网站或网页,您将需要一些帮助。我们建议使用一种工具,搜索复制的网页在互联网上:在这里,您可以把您的网页网址找到复制品您的网页在互联网上。这可以帮助您创建独特的内容,甚至是解决这个问题的人“借”的内容未经您的许可。让我们看看这个问题就有些搜索引擎可能不会考虑的来源从原来的内容分发条款。请记住,一些搜索引擎,像谷歌使用链接流行度,以确定最相关的结果。继续建立您的链接流行度,找到多少其他网站有相同的文章,如果允许的话,您可以改变的文章,成为独特的内容。

2.如果您使用分发的条款内容,考虑如何有关的文章是您的整体网页,然后到作为一个整体。有时候,简单地增加自己的评论文章就足以避免重复内容过滤器。

3.如果您有电子商务网站,你应该给你的产品写原始说明。这可能是很难做到。如果你有很多产品,但它确实是必要的。如果你想避免重复内容过滤器。

更多精彩内容:重复内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8e亲子网用户体验建设之重复内容处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