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牙齿白又白妈妈有奇招!

导读: 宝宝的牙齿变色或表面出现污点,这是牙齿已经损坏的表现。宝宝的乳牙很“娇气”,一丁点儿的腐蚀就会使它们出现损坏。而且,如果父母患有严重的牙龈疾病或蛀牙,那孩子也极有可能出现同样的口腔问题。 儿童牙齿不白的主要原因:

  一:婴幼儿时患过麻疹、肺炎、佝偻病、营养不良和严重消化不良等疾病的影响,致使牙釉质发育不全而有黄褐色色素沉着在牙齿上。

  二:饮水中舶含氟量超过1pp m,引起氟中毒产生黄斑牙。

  三:婴幼儿时因病服用四环素类药物过多,而使牙齿变色呈棕黄色或棕褐色。

  四:外伤如打击、碰撞等原因,使根尖孔处血管被打断,营养断绝,形成牙髓坏死而变色。因此,要使儿童牙齿洁白,应根据上面的原因找出预防措施。

   “想牙齿健康,刷牙从宝宝抓起”,可新宝对刷牙的重要性总是认识不足,刷牙时经常消极怠工。偏偏他又爱吃甜食,这让桐妈很烦恼。这不那天,新宝又偷吃巧克力,被新妈捉个正着:“新新,吃那么多巧克力会生病。”可能生病给新宝留下的印象实在过于惨烈,他乖乖放下巧克力。可晚上刷牙,新宝又开始耍赖了:“为什么要刷牙?”“不刷牙,牙齿上会留下许多你吃过的食物渣渣,小虫子看到那多好吃的,会来聚餐,牙会很疼的……”听了这话,新宝扭头便跑,新妈跟去竟发现他嘴里塞满了巧克力:“我吃巧克力,虫虫也吃,让它们生病!”好歹毒的招数!

专家支招

  虽然妈妈们百般小心,但可恶的牙病还是可能会找宝宝的麻烦,牙医提醒我们如果宝宝的牙齿出现以下症状,妈妈们千万不可掉以轻心——

  症状一:宝宝的牙齿出现缺损

  宝宝的牙齿掉了一小块儿或由于跌倒使牙齿受损,妈妈们应该马上带宝宝到牙医处进行治疗。

  症状二:宝宝牙齿的颜色发生改变

  宝宝的牙齿变色或表面出现污点,这是牙齿已经损坏的表现。宝宝的乳牙很“娇气”,一丁点儿的腐蚀就会使它们出现损坏。而且,如果父母患有严重的牙龈疾病或蛀牙,那孩子也极有可能出现同样的口腔问题。

  症状三:宝宝牙齿对冷热食物或饮料有不适感

  宝宝的牙齿对冷热食物、饮料有不适感或牙齿疼痛,这同样是牙齿损坏的症状,需要尽早进行治疗。

 

导读: 宝宝的牙齿变色或表面出现污点,这是牙齿已经损坏的表现。宝宝的乳牙很“娇气”,一丁点儿的腐蚀就会使它们出现损坏。而且,如果父母患有严重的牙龈疾病或蛀牙,那孩子也极有可能出现同样的口腔问题。

先收藏着

这里只供妈妈们交流学习,请不要发小广告哈,坚决抵制!

好帖子,向楼主学习了哦

我儿子的牙就是被虫蛀的多,没有开始换乳牙呢有些人速度好快啊,飞一般的速度,I 服了U!

我家儿子2岁多了,也是有时刷有时不愿意刷呢,现在看他的牙齿都有点黄了呢,学习了!

我儿子的牙就这样,还没长齐就开始发黑,然后就缺损,现在还没到五周岁,整付牙一眼看上去都黑了,前面几颗还只剩一半了,各位妈妈们,有什么好招,能让他在换牙前,尽量不要出现牙痛。

呵呵,虽然宝宝的到来会让妈妈们很辛苦,但是再苦再累也值得。祝楼主的宝宝健健康康哦!

宝宝的护理要多注意,特别是到长牙的时候,需要很细心照料,因为宝宝的牙齿是影响他一生的,不要使用含氟的牙膏,给楼主推荐一个吧。奥乐V这款牙膏还不错,说是运用美国生物活性材料研制的,安全而且高效对宝宝口腔症状有修复治疗效果。亲可以去百度搜搜看哦。应该有很多相关的资料的

好像现在有免费体验活动哦,亲们去百度搜搜吧。免费的哦,一朋友体验过,说不错

如果亲们要充值手机可以找我哦。电脑自动充值。很快的!(*^__^*) 嘻嘻yesch.taobao.com

相关推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牙齿白又白妈妈有奇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