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小妇人外甥女

由于暂时没上班,于是就兼职做起接送小外甥女的光荣任务,跟她谈话和有个时候的回答,让我这个师范类毕业的二姨瞠目结舌.

直感叹:我落伍了啊,看来教育心理学是白学了啊,全部交还给老师了.(师范毕业后从未当过伟大的人民教师)

一:我是怎么出来的?

吃饭期间,外甥女抬头突然为她妈妈:"我是怎么出来的呀?"(相信妈妈们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

姐姐:"你是从妈妈肚子里面出来的"

外甥女:"从肚子里面怎么能出来呢?"

姐姐:"切出来的啊"(姐姐是剖妇产)

外甥女:"那你为什么要切我啊?我会痛的啊!"

我们在场吃饭的人无一不停下来,姐姐想了半天说:"因为你调皮,不听话.在我肚子里面动来动去的啊."

外甥女:"哦,那我以后不乱动了.那你痛不痛呢?"

姐姐:"当然痛啊!"

外甥女:"呀,那我以后可不生小孩子了."

全家人无语中......

二:我不读书我能干什么啊?

外甥女因为年龄不够6岁,所以无法上一年级.姐姐姐夫为这件事情,一直找人弄关系,希望她能够去读小学.因为外甥女已经读了3个幼儿园了.

我逗她说:"你为什么这么喜欢读书呢?别读了,和二姨在家玩吧."

她看了看我,说:"不行的,我要读一年级.我已经读了三个幼儿园了."

我心里想,小样还挺有出息的呀.怎么爱学习.继续逗她:"那你告诉二姨,你为什么那么喜欢读书呢?难道你想变的有知识有文化?"

外甥女:"我不读书的话,我在家里能干什么呢?总得找点事情做啊!"

我当场目瞪口呆......

三:喂饭机

外甥女很不喜欢吃饭,我妈妈总是追着喂.于是姐夫给我妈取了个喂饭机的笑称.

大家想都读一年级了,不能总这样喂下去的.于是想了个办法,打电话给她班主任.因为小学生把老师的话当圣旨的.

下午放学回来,外甥女说:"老师今天问我们问题了."

大家问道:"问什么问题了啊?"

外甥女:"问大家在家里吃饭是自己吗?"

姐姐:"那你怎么回答的."

外甥女:"喂饭机喂的."

晕!这个回答够特别,好歹也要说是外婆喂的啊.

我:"那你老师后来说什么了没有?"

外甥女:"老师说以后要自己吃饭,她会去每个人家里做检查的."

我:"那你以后打算怎么办呢?"

外甥女:"我自己吃,不能让外婆喂我了."

从此以后,外甥女都是自己乖乖的一口一口自己吃饭.

今天就下这么多了,以后继续......

童言无忌 小孩子总有问不完的问题你妈可惨了,成了喂饭机了路过。来看看!加个人气!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超级小妇人外甥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