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总部今天又来道歉了.给大家介绍个处理消费纠纷问题的网站,

我前几天投诉了江苏兴化中诚快递送货慢,,今天上海的中诚快递总部打电话来道歉.说315向他们了解情况了. .是315消费电子投诉网http://www.315ts.net/ ....以后有问提也可到这里投诉了.觉得这网站不错.所以向大家推荐一下...没想到过了几天又来道歉了.还说要处理一下..

不错我很喜欢

顶起来.让大家看一下楼主,这东西真的有用吗?谢谢楼主,下次我们就知道了。——精品外贸童装棉服,欢迎选购,有宝宝真人秀的哦!

是真的吗?那要记下网址,以后有什么可以找他们啦,太好啦.也感谢楼主哦.

那我也去投诉,我上次用圆通寄了个水箱,弄破了,还不赔!应该有用的服务不好。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快递总部今天又来道歉了.给大家介绍个处理消费纠纷问题的网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