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训练幼儿的排便习惯?

幼儿应养成有规律的、良好的排便习惯。有规律的排便习惯,是指每天定时大便一次。定时不必作硬性规定,最好是早上起床后即大便,但也可根据家庭条件和孩子的习惯,选择适宜的排便时间。良好的排便习惯是:

(1)排便时间不要过长,一般不超过5分钟为好。

(2)排便时不进行其他活动。例如,边排便边看图画书或摆弄玩具。

 (3)大小便后必须用肥皂洗手。使用肥皂时要搓出泡沫,然后用清水冲洗净,以起到消毒作用。

 (4)注意幼儿小便次数。如小便次数过多或过少,应尽早发现,及时就医。

支持一下!楼主辛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样训练幼儿的排便习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