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期间便秘有谁能知道?

吃点萝卜试试吧.

吃点维生素C

青菜一定要吃的,营养必须,便秘的话,医生给我开了“乳果糖溶液”,很好用,孩子便秘也可以用,你试试

呵呵,蒸点香蕉泥吃吃,从我家月嫂处学的招,挺管用。试试吧。(幸福里婴童品质生活提供)

我宝宝9个月了,你多吃水果和维生素C,尽量下床走动,曾加肠胃蠕动

我是顺产的。生了以后主要是很怕,所以一直忍着不去上厕所,搞到后来就便秘了好几天。后来医生给我开了治便秘的药才好的。
后来坚持定时排便就不会便秘啦。多吃蔬菜,水果也可以吃的,只要不是凉性的水果。

吃点大蕉(即芭蕉),可以隔天吃一根,不是香蕉啊!试试吧!

多喝汤,喝蜂蜜水也行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坐月子期间便秘有谁能知道?”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