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一下,轻松轻松。

两只青蛙相爱了,结婚后生了一个癞蛤嫫,公青蛙见状大怒说:***,怎么回事?母青蛙哭着说:他爹,认识你之前我整过容。(爱情需要信任)小驴问老驴:为啥咱们天天吃干草,而奶牛顿顿精饲料?老驴叹到:咱爷们比不了,我们是靠跑腿吃饭,人家是靠胸脯吃饭!(生活需要忍耐)鸭子和螃蟹赛跑,一起到达终点,难分胜负,裁判说:你们来个剪刀石头布吧!鸭子大怒:妈的,算计我?我一出是布,他总是剪刀。(比赛需要天赋)狗对熊说:嫁给我吧,嫁给我你会幸福。熊说:才不嫁呢,嫁给你只会生狗熊,我要嫁给猫,生熊猫那才尊贵呢!(婚姻需要理智)老鳖调戏河蚌,被咬,老鳖忍痛拖着河蚌来回爬,青蛙见了敬佩的说:乖乖,鳖哥混大了,出入都夹着公文包。(该装的时候得装) 祝大家中秋节

呵呵!搞笑!哈哈,搞笑的搞笑!!!!111

楼主很厉害哦,笑话里也能吾出道理来!!

哈哈,幽默万岁很好笑,谢谢楼主辛苦了。

小驴问老驴:为啥咱们天天吃干草,而奶牛顿顿精饲料?老驴叹到:咱爷们比不了,我们是靠跑腿吃饭,人家是靠胸脯吃饭!(生活需要忍耐)

这么搞笑的东西,楼主记着以后多发点呀搞笑,轻松多了,谢谢楼主。没生意时,果然轻松一把了。

谢谢朋友的支持,能让大家轻松一笑,我感到非常欣慰。

最后编辑此帖2008-10-17 08:11:21。

在我们日益辛苦的淘宝生活中,有了朋友的支持,将会轻松很多。
更多精彩内容:轻松 一下 需要 嫁给 吃饭 生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搞笑一下,轻松轻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