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缺铁的表现【17乐淘淘推荐】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典型的缺铁性贫血已经非常少见。小儿好发的是隐性贫血(缺铁)。上海市6月—2岁幼儿铁缺乏的发生率高达75%~82.5%。 缺铁的小儿经检查血红蛋白(WHO标准≥120克/升)是正常的,易被医生和家长忽视。如果家长做个有心人,仔细观察宝宝的一举一动,可尽早发现宝宝缺铁,避免对宝宝脑发育的不良影响。

 宝宝缺铁的表现为:

  1. 2 – 6个月宝宝睡眠浅、易惊醒;
  2. 喂养困难、易呕吐;
  3. 时刻不能安静、常大发脾气;
  4. 免疫力低下,易患呼吸道感染、腹泻等疾病;
  5. 3岁以上有的表现为易遗忘、好冲动、注意力不集中;
  6. 表现为反应慢、对周围环境不感兴趣等。

明知奶粉里面就没有铁,大家要多补补,小日本的东西,呵呵要不就换奶粉吧!好帖,帮着顶起来。谢谢LZ,又增加知识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缺铁的表现【17乐淘淘推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