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污渍有妙招

1.牛奶迹:可以先用冷水洗涤,然后用加酶洗衣粉洗涤便可除去。

2.西瓜汁、西红柿或草莓等沾到衣服上,可以用苏打水浸一段时间后,再用手搓,直到消除污迹,这时再按正常的方法洗涤。

3.蛋黄弄到衣服上,可以把衣服浸泡在冷水中,待一个小时以后,可以按照正常方法洗涤。

4.吐奶或呕吐食物把衣服弄脏,可以先擦去呕吐物,然后用加酶洗衣粉洗涤就可以了。

支持下, 嘿嘿

太好了,终于找到这个了,刚刚还发了问题在打听上,这会就看见了,嘿嘿!谢谢了哦

呵呵学习了谢谢LZ,又增加知识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去除污渍有妙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