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黄瓜汁可缓解宝宝便秘

很多宝宝在添加辅食后,排便变得不规律,甚至便秘。那么,如何科学添加辅食,又让宝宝顺利排便呢?专家推荐胡萝卜黄瓜汁,它适合6个月以上的宝宝饮用。  原料:黄瓜1根,胡萝卜1根。  制作:黄瓜、胡萝卜切段,在榨汁机里加入少量矿泉水,然后加入黄瓜、胡萝卜榨汁,加少许白糖或兑牛奶都可。给小宝贝喝时,可按1:1来兑水。  营养秘诀:黄瓜和胡萝卜除了富含维生素外,胡萝卜中还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都可以预防和缓解便秘。

淘宝小店 化妆品专卖 欢迎大家来转转http://shop36449288.taobao.com/香蕉泥也可以的,但是要选比较熟的香蕉好啊。试试看。外贸童车,我店里有卖的。质量超级好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胡萝卜黄瓜汁可缓解宝宝便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