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必备,出口婴儿椅,让您淘的开心,

淘宝店名:酒香也怕巷子深

]

~~弯曲木介绍~~

家具的木制部件几乎可以弯曲成任意的角度,所以又称“曲木家具”。弯曲木家具除使用天然材料外,薄板层压弯曲,模压成型等新材料、新工艺也广为应用。

从款式上讲,弯曲木家具优美的弧线是其它家具无法比拟的。弯曲木家具最早起源于北欧,在90年代中期进入中国市场,弯曲木家具同传统的家具品种相比较,最大的特点在于其特有的弯曲弧度,由于在制造过程中充分考虑了人体的曲线起伏,可以减轻使用者因长期卧坐而生产的疲劳感,使人体感到更加舒服。 目前的曲木家具多采用桦木和水曲柳为原材料,通常是用强度较高、价格较低的桦木作为内层板,用纹理漂亮的水曲柳作为外层,也有少数家具厂采用进口榉木作为主要用材。

消费者保障计划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婴儿必备,出口婴儿椅,让您淘的开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