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岁儿童玩具的4大误区

你在为宝宝选玩具时,考虑过这些吗?

1. 看图识物:宝宝或许能分辨得出图片上什么是苹果,但却不能使宝宝获得现实中苹果的形状、味道、质感。因此,脱离现实环境,将使宝宝无法从大量的物体中提取相同的特质,他将失掉想像力和创造力以及适应环境的能力。

2. 用电视教宝宝说话:宝宝无法通过“听”来将语言和现实物体配对,缺乏交流的语言学习将会伤害宝宝学习交流的热情。

3. 听古典音乐:别以为听古典音乐能刺激宝宝智力发育,实际上有些音乐是令他们感到不舒服的。对于宝宝来说,没有什么音乐比妈妈的歌声更动听的了。

4. 贵重的玩具:对宝宝而言,所有的玩具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所以不一定贵重的玩具就是好玩具。相反,一些手工制作的简单玩具,恰恰是不错的选择。

我喜欢我喜欢我喜欢地说

楼主说的不错哦.支持一下!

更多精彩内容:玩具 宝宝 儿童 误区 音乐 什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0-1岁儿童玩具的4大误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