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care的奶粉如何,用过的妈妈请进来...

一直信赖的多美滋现在也出问题了,不知是受同行的抨击还是真有此事,心里还是怕怕的。

我xxx贝3个月多2天,一直都是多美滋金盾1段,昨天B超检查一切正常,但是为了宝宝的身体健康,还是决定换奶粉。

让宝宝喝过Karicare奶粉的妈妈请给点意见,这个奶粉如何?果果妈在这里谢谢大家了!

看帖知道您的困惑,Karicare是初级配方,卡洛塔妮是升级配方,是专门针对亚洲宝宝体质的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的。给宝宝选择卡洛塔妮羊奶粉,易吸收、营养好、不上火、安全可靠!
ljyhy写到:

新西兰食品安全署http://www.nzfsa.govt.nz在2008年9月17日公布对新西兰市面销售的婴幼儿奶粉的三聚氰胺测试结果,KARICARE全系列奶粉不含三聚氰胺及其衍生物!!! 详情请到新西兰食品安全署官方网站http://www.nzfsa.govt.nz/publications/media-releases/2008/melamine-results-at-16-sep-2008.htm查看!!

***如对本文有任何疑惑,可以直接联系Nutricia Australia0061) 1800 060 057; Nutricia New Zealand (+64) 9 570 0970***

本小店的KARICARE奶粉全部是店主-好DD亲自在澳洲采购,亲自特快专递回国,并且亲自在淘宝服务,质量最有保证,价格最优惠~

1. Karicare金装和金装加强型的区别在那里啊?答:Karicare金装加强型(Gold+)与金装的唯一区别在于金装加强型的配方中添加了FOS和GOS。FOS和GOS是母乳中的益生元(Prebiotics),具有生理调节机能的特性。其功能包括:能促进肠道益生菌生长、防止便秘、减少体内有毒代谢物质产生、减少如腹泻和上呼吸道感染的机会,从而能提高宝宝的抵抗力和免疫力,有助于宝宝的消化系统和免疫系统发育。益生元是果寡醣的一种,性质近似水溶性膳食纤维,常见于蔬果类食物,如大蒜、洋葱、大豆、芦笋等。

2. Karicare金装加强型中所添加的DHA和AA是什么?有什么好处?答:DHA和AA是常见于鱼类中的一种多元不饱和脂肪酸(PUFA)。 DHA存在于人体的视网膜及大脑皮质细胞中,是神经和视网膜发育的所需元素,属于Omega-3系列脂肪酸,可以促进血液健康流动。 AA存在于人体细胞内,是细胞膜的重要组成物质,属于Omega-6系列脂肪酸,人类的大脑有50%以上的成分是脂肪,而这其中数量最多的就是DHA。 Omega-3和Omega-6都不是人体本身合成的,要通过食物摄取来获得。DHA和AA对宝宝的眼睛、大脑及神经系统生长发育是非常有益的,而DHA和AA添加的比例,更能影响宝宝对其的吸收能力。Karicare金装加强型奶粉接近母乳中DHA和AA的比例,让宝宝更有效吸收DHA和AA,宝宝更加健康聪明。 另外,Karicare金装奶粉也是含有DHA和AA的。

3. 听说Karicare 金装加强型奶粉在新西兰和澳洲下架了,买不到了,是这样的吗?答:Karicare的金装加强1段和2段在澳洲除了新南维尔士州以外的地区都可在买到的。Karicare的金装加强1段和2段在2007年在新西兰和澳洲的新南维尔士州销售,但是由于新南威尔士州食品安全局和新西兰食品安全局与其他地区的食品安全机构相比更为谨慎和保守,对金装加强型奶粉中FOS和GOS这两种特殊膳食纤维的成分代码的定义和分类迟迟未能决定,虽然FOS和GOS已经通过医学实验证明对儿童无害,在全球范围内公认的有益的食物添加剂,Karicare金装加强型奶粉的配方已经通过欧洲食品安全检测,并在欧洲销售超过7年,但为了免除在这两个地区法律纠纷,Nutricia公司自愿暂停Karicare的金装加强1段和2段在新西兰和澳洲的新南维尔士州销售。这不是一个和食品安全或质量有关的问题。Nutricia公司一直同新南威尔士州食品安全局和新西兰食品安全局密切协商,希望能尽快搭成共识,让Karicare 金装加强奶粉全系列恢复正常销售。 因此,在澳洲地区,Karicare 金装奶粉1-3段可以在全澳洲买到;Karicare金装加强1段、2段和3段可以在澳洲除了新南维尔士州以外的地区都可在买到;在新西兰,Karicare金装1段、2段和Karicare 金装加强3段在销售中。 在澳洲的新南威尔士州,有些连锁药房也有Karicare金装加强型销售,原因是这些药房的总部不是在新南维尔士,货品在总部所在地统一采购统一配送,所以就有Karicare金装加强型销售。

4. 澳洲销售的Karicare奶粉比新西兰销售的Karicare奶粉要好吗?答:Karicare奶粉全部在新西兰生产的,在澳洲和新西兰销售的Karicare奶粉是一样的配方,同一条生产线生产,只是由Nutricia属下的澳洲和新西兰公司负责各自地区的销售而已。没有澳洲版和新西兰版这么一说

5. 为什么Karicare奶粉老是缺货的?产量很少吗?答:Kaircare奶粉是为澳洲和新西兰的宝宝生产的本地奶粉。没有在澳洲和新西兰以外的地区销售的。澳洲每年大概有22万宝宝出生,新西兰大概5.2万。中国大概有1千5百万宝宝出生。Karicare的产量是根据澳洲和新西兰宝宝出生数来计算的,根本没有预计到有这么多中国宝宝和澳洲、新西兰宝宝争奶粉吃的,因此常常出现暂时断货的现象。

6. 淘宝上的Karicare奶粉是怎么进入中国的?答:淘宝上卖Karicare奶粉的店越来越多了,在淘宝上购买Karicare奶粉得分清楚是卖海运的奶粉,那些店是通过所谓的中间商拿货的,那些店是一手货源直接快递回国的。 淘宝有些卖家其实是从所谓的KARICARE中间商进货。那些中间商为了减低运费,会采用海运的方式大批量运回国内。你想想,奶粉在海上漂1-2个月,集装箱内温度70度以上而且奶粉容易受潮湿,会对奶粉质量的。 Karicare奶粉从澳洲和新西兰发出后,越快到达买家手中,越有保证,无外乎是特快快递,航空空运和海运三种方式。特快快递大约4-5工作日就能从卖家手上发到买家家里了,奶粉运输的中间环节最少,质量最有保证,当然运输成本也是最高的。航空空运大概要10工作日左右,有时候会出现要求买家自己到机场提货清关的现象。运输成本少于特快快递。海运,大概要30日左右才到国内,中间环节多,但运输成本最低,卖家利润最高。

7. 淘宝上卖的Karicare奶粉有假吗?答:淘宝上大部分Karicare奶粉都是原装的,只是进入国内的运输渠道不同。由于利益的驱使,黑心商人做假贩假,更改奶粉的生产日期的风险还是有的。 请各位亲们要擦亮自己的眼睛,为了宝宝的健康,为了宝宝的未来,多问几个为什么,多对比几家店,选择信得过的店来采购。

8. 为什么宝宝喝完奶粉后,奶瓶底和罐身有时会发现微小的颗粒或一小块一小块的沉淀呢?答: 许多刚开始喝KARICARE奶粉的人会发现,奶粉冲好后会有淡黄色的沉淀和喝完后奶瓶罐上有微小的颗粒。这些东西是溶解不充分的益生元(俗称菊粉,膳食纤维)是对宝宝的消化和吸收有帮助的。是由于冲奶粉的的水温不是很正确引起奶粉溶解不充分,问题不大。KARICARE奶粉应该用大概37度的冷开水冲,太热了不好。 另外,KARICARE是没有添加速溶成分的,奶粉中起到速溶作用的成分主要是麦芽糊精,KARICARE比添加了麦芽糊精这个成分的奶粉溶解度相对明显差一些。奶粉速溶度高确实可以省事,但这只是奶粉的一项外在感官指标,并不代表奶粉有更好的营养成分,尤其是配方奶粉。 文文妈经验,在冲好摇匀奶粉后再放置一会,再次摇匀,这样溶解的效果会比较好。

9. 我宝宝是选择Karicare 普通金装合适还是金装加强?答:1岁以上的宝宝由于已经饭、面、菜、肉等食物,不单纯靠奶粉补充营养了,含有益生元金装加强奶粉更能帮助宝宝消化食物和吸收营养,因此建议1岁以上的宝宝食用金装加强3段。 1岁以下的宝宝,如果之前吃其他奶粉想转Karicare奶粉的话,就需要根据宝宝本身的消化情况来选择了。如果宝宝大便硬,2天以上才大便一次,有时有便秘情况的,就说明宝宝本身的消化和吸收不够好,应该选用金装加强系列。如果宝宝已经是大便1天1次,不硬不软,周期正常的话,说明宝宝本身的消化和吸收都已经不错了,不需要额外促进消化,因此选用普通金装就可以了,等到1岁的时候再吃金装加强3段。

Karicare新西兰品牌适宝康全新到货,100%新西兰原装,火热抢购中,整箱购买有优惠,http://shop36713072.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Karicare的奶粉如何,用过的妈妈请进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