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餐椅好不好宝宝坐在里面会不会爬出来

如题。

请用过餐椅的宝宝妈妈进来说说。

我孩子从小就不好好吃饭,现在大了越来越皮,吃饭时总爬上爬下,手要伸到饭桌上乱抓东西,还要伸到碗里去。想买个餐椅给她约束一下,又怕她太皮,餐椅对她没有用。

虽然有很多妈妈都说餐椅很好,但我也听说有的孩子不愿意坐的。所以迫切想知道,很顽皮很好动的孩子,餐椅对他们到底有没有用?餐椅这东东要从小就让她坐的,楼主孩子现在多大了?如果很大了没坐惯估计买回来也浪费了。我家的大概从六七个月就开始让她坐在里面吃辅食了,现在每到吃饭时,她就会自已爬上去坐好,大人抱上去还不乐意。女儿现在23个月了。我个人觉得这个东西非常管用,小区里老是见到家长拿着奶瓶或饭碗到外面来哄喂孩子,我觉得这种做法非常不好。我女儿15个月多了,给她喂饭是个大难题。我也怕她没坐惯不肯坐。要不到肯德基去试试?那里有儿童餐椅。试一次两次是试不出来的,肯德基的氛围跟家里的完全不一样哦,你总不至于天天带宝宝吃那里的垃圾食品吧?如果不怕浪费就买一个回家试试看哪,有时候养成一个好的用餐习惯也不能全靠餐椅就能解决的呢。你的小孩现在多大了,不是从小给他坐,恐怕他现在不肯坐!!

喂饭看来是每个妈妈的最头疼的问题了~如果楼主的宝贝吃饭爬上爬下的话,那餐桌椅是基本无用处的~那样只会让你更累!一会抱出来,一会抱进去~

童心媛的衣橱 时刻陪伴在宝贝成长的每一步!!!

来挑我们家的永不闲置的儿童餐椅吧坐餐椅不错呀,吃饭的时候更容易照顾小宝宝,而且让宝宝同桌吃饭,他也容易学会用餐具,刚开始把饭菜弄得到处都是这是免不了的,学习的一个过程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儿童餐椅好不好宝宝坐在里面会不会爬出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