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秀]+娇气婆娘88+户外爬山最小的驴驴

主角介绍:

姓名:盛浩宇(绰号:盛哥)

出生日期:2003年11月8号(如果能得到玩具 可以当生日礼物)

这次是盛哥的处女户外行,在我们这里可以算是目前最小的一位驴子了,大家要多多捧场,个人觉得多带孩子参加这样的活动要比去KFC或麦当劳要好多,既锻炼了体质,也开拓了视野,主要是可以加强一下现在小孩子的自我生存能力(虽然早了点,但是我们要让他有这个意识)

十月二号,三号,带这我家的小驴子参加了户外活动团的登山活动,开始的时候他爹还一直担心带着他会不会是个负担,最后证明他这个小驴子比我这个当妈的强多了,他爹说了以后在户外不带我了,直接带儿子更自在。

下面先上照片吧

上山的途中,盛哥的肚子饿了,在吃零食补充体力,腿上还放着登山杖(够专业吧)

盛哥跟他爹在古栈道上面

在老乡家外面拿着别人扒花生的钉耙

跟着大驴子们在“上升”的路上

衣服和裤子上面扎了不少荆棘的刺,一路边走盛哥就在边琢磨他的刺

姿势还不太幽雅,相信以后多来几次 ,就可以炉火纯青了

可怜的“山里孩子’,这么小就要上山打猪草

这个我们已经到了旅游景点”三峡人家“,这个叔叔是我们这次活动的领队,喜欢盛哥哦,在背着跑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盛哥”的处女户外行,要是能很幸运的得到玩具的奖励,盛哥一定会很开心的,我先替我们家盛哥谢谢各位叔叔阿姨了。

更多风景图片,请看回帖。

不知道看不看的到图片,先上风景照片再说

最最最喜欢这张了,典型的青山绿水在“三峡人家”拍的,据说很多婚纱摄影的都在这里拍的哟

这叫什么船??取名:帆船

把嘴挤着在干嘛呢

在山里的溪水里面洗手手

一废弃农户家门后的“烧火凳”

已经到达山顶,挂红布的地方表示已经没有路可走了(他妈妈我已经在半路上就支持不住了,到山顶的是他爹跟盛哥两人,佩服)

在山上拿着步话机,不知道吼些什么

一票人经过老乡的橘子园,橘子可以随便摘,就是好酸哦

这是驴子们的签名墙,有你的吗?

最后编辑此帖2008-10-13 16:37:23。

晕了 咋全部看不见了 支持什么像册啊 晕死 费我老半天劲

网易博客的相片在淘宝不显示哦。 推荐www.51.com的相册

更多精彩内容:十一 黄金 最小 可以 这个 我们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十一黄金秀]+娇气婆娘88+户外爬山最小的驴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