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乳房吃偏了怎么办呀?乳房大小不一样

晕掉了,今天发现乳房不一样大了,右面比左面小好多,而且外偏了,一定是给宝宝哺乳的时候吃偏了,请教现在还能纠正吗,宝宝还未断奶,原来哺乳时都是很注意的,可是这个月特别累,有时先吃哪个后吃哪个都给忘记了,所以搞得现在这样,婆妈说经常吃小的一面,可以纠正回来的,但我们楼下的一位阿姨说:“应该多吃大的一面,还可以纠正过来”,搞得我都不知该怎么办好,是多吃小的一面还是多吃大的一面能纠正呢?

急! 很急呀!希望各位有经验的宝妈们,给点指点,现在宝还未断奶,如果可以纠正是最好的,要不然可叫我咋办呢?出门需要穿宽大的衣服才行,要不就能看出来,比较明显。

都是高手额 仔细看看

一样一样哦~~~ 有高手支招麽??

都说多吃小的,可小的就没有奶啊!! 晕死了、、、、

我的也是啊,有没有高手指点一下,呵呵 多吃小的那个,越吃越利于奶水的分泌所以有奶水。这样会慢慢矫正过来的。

使用我们的BoBo润乳膜就很好的 多吃小的一边,尽量多吃,看能不能好点,反正我是没转过来,因为小的那边没奶,不过断奶之后看起来好多了 多吃小的一边,越早发现越好纠正,不要像我一样,后来都没有办法纠正过来了.不过还好,断奶了就一样大了.

更多精彩内容:怎么 一样 小的 纠正 大小 可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哺乳期乳房吃偏了怎么办呀?乳房大小不一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