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百度优化的心得

[标签:图片]

  一:域名的选取

  建议使用.com域名,如果想用.cn域名的话建议使用.com.cn域名。

  二:网站建站

  文章一定要坚持原创。你要是采集的话也可以,简单修改一下吧。这样会更加有利于搜索引擎的抓取。站内的关键词密度就不多说了3%到8%左右。布局要合理,不要出现关键词堆砌的现象。

  三:重点就是增加外部链接

  真对百度优化外部链接一定要平稳的获取外部反向。不能太快,别太着急。链接均匀的加,如果加的太多太快就容易被百度惩罚,对首页进行降权了,外部链接很重要。如果你没有外部链接的获取,可以找朋友要,如果朋友也没有,可以考虑发一些论坛帖子加上你的反向。

  虽说是很基本,但都是非常有用的东西,不要只看看而已,能做到才行。

更多精彩内容:优化 外部 链接 如果 域名 可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谈谈百度优化的心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