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采集内容优化

[标签:图片]

大家都知道,搜索引擎比较喜欢原创文章,采集的文章一般不收录,会很少收录,怎么才能让采集的文章变成原创的文章,也就是说变成伪原创。

这里我说的采集,是通过软件进行采集的,这方面我经验也不多,把我知道的、想到的聊一聊。

一:最好采集论坛中的文章,只采集主贴内容,这样就相当于复制一个网站的内容的一部分,因为回贴没采集,所以也可以算是伪原创了。

二:标题一定要改,怎么改好呢,最方便的方法是标题后加的字了,比如我们采集的文章叫“雅虎优化排名”,咱们就可能变成“雅虎优化排名-郑州网站优化”这种形式,和原来的标题已经不一样了,也算是做了一部分优化。

三:内容部分代码优化,有些网站的内容部分可能有大量<TABLE>等无用代码,咱们可以直接所有没有用的代码都过滤掉,只剩文字部分,也算是优化的一部分。

四:在内容开头和结尾添加一部分文字,比如写个版板所有,转贴保留本站地址等,目的就是要让内容和原来不一样。

暂时只想到这么多,今天睡觉时仔细想一下,看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更多精彩内容:采集 内容 优化 部分 文章 算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网站采集内容优化”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