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艳照门照发布者被判刑

[标签:图片]

  香港九龙城裁判法院正式宣判,香港男子郭镇玮因在网上发布艺人猥亵照片被判入狱两个月,缓刑两年。

  这位名叫郭镇玮的24岁香港地区男子,在被捕时承认自己确实在2008年1月至2月间,发布了一系列陈冠希与女星的不雅照。而在其发布的140张照片中,有84张被淫亵物品审裁处指认为淫秽物品。在陈述“作案动机”时,郭某表示,自己只是为了和朋友一起分享明星闺房之事,以此取乐,并没有想到会引发娱乐圈如此的轩然大波。法官指出,虽然涉及的照片在数量上并不算多,被告也并不是以钱财为目的作案,但由于案情严重,社会影响恶劣,对于照片中人造成极大伤害,因此判处被告入狱两月,缓期两年执行。

 

更多精彩内容:发布 照片 香港 被告 物品 自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陈冠希艳照门照发布者被判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