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装穿衣面料知识学堂

http://shop36819686.taobao.com/ 孕之彩淘宝店

面料知识学堂

4-1面料知识

4-1-1面料的分类方法

A、面料按织造的方法分类:

l针织物,

l机织物,

l无纺布

机织物:由经纬两组纱线相互织造而成的织物。

特点:结构稳定,没有弹性(加入弹性纤维的面料除外),布面平整。

针织物:由一根或一组纱线按一定规律形成线圈,将线圈相互串接而成的织物。

特点:富有弹性,布面手感柔软,舒服适体。

非织造布:又称无纺布,随即的纤维网经过机械加工形成的织物。

B、面料按纺织品原料分类:

l天然纤维面料

l化学纤维面料

天然纤维面料

指自然界存在和生长的具有纺织价值的,可直接用于纺织的纤维材料。它主要以植物纤维和动物纤维为主。

化学纤维面料

指用天然的或人工高分子物质为原料制成的纤维。它分为再生纤维和合成纤维。

4-2纤维面料的性能

4-2-1天然纤维

棉COTTON

特性:

1)吸湿透气,柔软舒适,耐洗耐穿,洗涤容易,是四季皆宜的实用衣料。

2)会适当缩水,同时易染色,弹性较差,易折皱,服装保行性欠佳,

新人报到了~

谢谢提醒!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妇装穿衣面料知识学堂”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