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家从未在妈宝露面的龙宝宝!帅帅的哦!

姐妹们好啊,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龙妈!我儿子龙龙是个金猪宝宝,因为他的姥姥想让他成为文中之龙,所以要给孩子起名叫文龙,可是龙妈龙爸都觉得太老气了,但又不愿伤姥姥的心,干脆小名就叫龙龙了!龙龙从小就是龙妈一个人带大的,龙爸爸经常出差,多半的时间是我们娘俩一起度过的,这里面的快乐与无奈想必每个自己带宝宝的妈妈们都深有体会吧!看着从一无所知的小生命长成现在会哄妈妈开心的小乖乖,龙妈的心里充满了幸福,除了幸福还有龙妈对龙龙的愧疚感,可能是一个人带宝宝的原因吧,那时候吃不好睡不好,龙妈的脾气变坏了很多,有时会殃及到龙龙,现在想来,实实在在是对不起他啊!龙妈也希望龙龙能谅解妈妈!来妈宝已经快半年了,但是向来都是沉默的看贴回贴,看到别的MM把自己宝宝的照片拿出来,我好生羡慕啊!今天我也把龙龙的照片拿出来晒晒,喜欢的朋友一定要顶贴哦,龙妈在这里先谢谢了!

先来张我们娘俩的:看儿子长的象妈妈吧!

看!龙龙都会自己洗袜子了

嘿嘿,看龙龙是个练家吧!

嗯,躺在妈妈身上研究手机真是舒服啊!

喜欢妈妈,就和妈妈亲亲!

再来几张龙宝宝的生日照吧

看我帅吧,有没有女朋友介绍给我啊?

做俯卧撑太容易了

看我象个小美女吧

看这张千万不能说我耍流氓哦!

好了,就先上这些吧,龙龙老是在旁边给龙妈捣乱呢!喜欢的朋友们支持啊!

龙妈挺不容易的,同时也是幸福的龙妈,祝你开心来抢沙发,可是看不到照片呀,龙妈!淘宝不支持QQ空间的外链呢来抢个凳子坐下

看不到照片哎!算是没露面吧,嘿~

祝龙妈幸福!龙宝健康!

龙妈咋忽悠人捏,那图片都看不到,坏蛋龙妈不给偶们看龙龙帅哥

支持一下!挺幸福的妈妈,不过看不到照片呢顶.不容易的妈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晒晒我家从未在妈宝露面的龙宝宝!帅帅的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