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有个大脾气的宝贝

宝宝1岁3个月了,她的每一点成长,都会带给我不同的惊喜,可是有的时候也会让我很困惑。

刚刚她要要一个对她来说是很危险的东东,就没有让她拿。我的宝宝马上就把手中的东西扔掉,双腿跪到地上,用手用力拍地。有的时候,就干脆就地打滚,或是放声大哭。

为了不给她养成任性的毛病,我也上网查过如何对付这种大脾气的宝宝,专家的解答是要转移她的注意力或是不理她,这样慢慢的就会好了,我就按照这样的方法来做,可是试了好多次了,依旧没有发现她有改的趋势,难道真的象老人说的,脾气是生就的,没有办法改吗?

小孩子是没办法的总会有点小脾气的PS:欢迎来我小店看看http://shop36714126.taobao.com/你xxx宝脾气是很大啊有点随你吧哈哈不过也真的是太可爱了,好喜欢她啊,愿她健康成长哦纠正是能够的,就是看家长狠不狠心了,如果宝宝一次得逞了,下次会变本加厉的直到答应她。试试拒绝宝宝的时候婉转一点,转移注意力应该会起到不错的效果,不能等宝宝已经发脾气了才转移他的注意力,那样效果事倍功半呢得狠心的,错就是错的,不要让他变本加厉的。宝宝有脾气很正常的,但是妈妈要知道宝宝发脾气的原因是什么,意图是什么,不能过分的让宝宝感觉发脾气是他解决事情的途径,也不能完全不在乎宝宝的情绪,有的时候宝宝可能有什么需要或者身体不舒服也会发脾气的,http://www.zaojiao61.com/到这里多了解一些宝宝的常识吧:)希望对您有帮助宝宝脾气大,可能是因为在怀孕的时候自己脾气过大了吧,呵呵

脾气大说明你的宝宝很有主见,只要不朝着坏的方向进展,也不是件坏事情。总比懦弱的强得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有个大脾气的宝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