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三个公式

托尔斯泰说过: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这段话,也包含了夫妻间的婚姻幸福.如果存在一个"婚姻幸福公式",你会遵循吗?当然会,谁不愿意持久不变的爱的感觉呢?下面,就来揭开关于幸福的三个公式吧!

谅解公式

爱情持久的夫妻很少争吵.他们也会为了彼此的矛盾而生气,但同时却在尝试怎样正确处理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各不相同:某些夫妻一有矛盾总是当天就解决,有的让它过夜,冷静以后再处理,有的喊叫,有的沉默&

而在争吵的过程中,挖苦对方是常有的事情.不过,这样只会挫伤情感,加重矛盾,如果能多给予鼓励,效果则会好得多.

有时候,虽然双方都尽了努力,但还是大吵起来时,一方可以尝试暂时离开房间,但时间不宜过久.这样做可以避免进一步的争吵,让"战争的火焰"得到平息.

平等公式

一般夫妻到了四五十岁时,他们就不会再为谁当家而争执,即使他们曾争执过.虽然也会有矛盾,但在彼此心目中,不管对方做什么,他的努力都被看作是重要的.幸福的夫妻所具有的平等关系最清楚地表现在对财务管理上.每一对幸福的夫妻毫无例外地说,家庭收入是他们共同的,既不是他的也不是她的,他们从不为财政的支配而争执.

滋养公式

当夫妻间把注意力集中在对方的优点上时,他们的婚姻就会得到滋养.这不是说双方都得是乐观主义者,他们也是悲观、急躁的人。成熟的婚姻意味着,我们要接受我们都有缺点的现实。做个现实主义者,意味着婚姻有苦有乐,有顺利的时候有困难的时候,与其唠叨,不如面对。

此外,积极的期望能发挥巨大的作用。那些最善于寻找配偶优点的人,关系发展得最好。当我们喜欢上某个人时,我们在他或她的眼睛里就会看到最好的自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幸福的三个公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