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混合喂养2难题

1、宝宝不愿意喝奶瓶奶怎么办?

耐心地多次尝试

前期纯母乳喂养的宝宝,突然改成混合喂养,可能会对橡胶奶嘴产生抗拒。宝宝可能是不接受奶嘴,也有可能不喜欢奶粉的味道,有的时候是因为吸惯了母乳不会吸奶嘴。所以首先在奶嘴的选择上要挑选接近母乳感觉的,其次要在宝宝心情比较愉快的时候让他吸奶嘴。

如果宝宝已经学会了吸奶嘴,但是仍不爱喝配方奶,那就有可能是奶粉不合他的口味,可以尝试换一种奶粉。坚持多尝试几次,宝宝就会慢慢接受奶嘴和配方奶了。

2、宝宝喝了奶瓶奶不吸母乳怎么办?

坚持吸吮或交母乳挤到奶瓶里喂

与前面的情况相反,有些混合喂养的宝宝,在用惯了奶瓶后,发现吸奶瓶省力得多,渐渐就不爱喝母乳了。遇到这种情况,你还是要坚持让宝宝吮吸母乳,在他饥饿的第一时间里喂以母乳。如果宝宝实在不肯吸,也可以把母乳挤到奶瓶里,再用奶瓶喂他。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解决混合喂养2难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