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谨慎购买"防辐射"孕妇装

新华网银川12月16日专电(记者罗博)随着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的广泛使用,很多人开始关注起辐射污染对人体产生的危害,尤其是不少准妈妈为了宝宝的健康,纷纷购买各种防辐射孕妇装,但银川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需谨慎购买“防辐射”孕妇装。

据银川市工商部门执法人员介绍,由于目前国家还没有防辐射服装效果的行业标准,因此防辐射服装的效果究竟如何很难测试。防辐射服装可能在一定程度上会起到某种防护作用,但如果没有相关的能量传导设备,其屏蔽作用是不可能达到90%甚至99%以上的。有的销售人员为了给消费者证实服装的防辐射功能,常常会用衣服将手机包裹起来看有无信号进行所谓的“验证”,这些做法其实并不科学。所以工商人员提醒消费者在选购时最好查看相关防辐射检测报告,同时掌握日常生活中必要的“防辐射”知识,擦亮双眼,根据自身的实际需要理性消费。

楼主写的不错啊,坐着沙发慢慢看!恩呵呵....谢谢您的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谨慎购买"防辐射"孕妇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