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贝贝"快乐亲子脸]+xxwtsp+ 祺爸祺妈的小翻版

祺妈不是美女,祺爸也不是帅哥,所以祺祺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祺爸祺妈老猜想宝宝会是什么样子呢?甚至还有些期待宝宝别太像爸爸妈妈。

祺祺出生后,祺爸、祺妈才放下心来,祺祺在别人眼里成了典型的爸爸妈妈的“合成口品”,眼睛以上部分像极了爸爸,眼睛以下,简直是妈妈的翻版,可整体看起来,祺爸、祺妈谁也赶不上他,十足一个小帅哥,呵呵,有些黄婆卖瓜了。

不多说了,赶快上PP吧,看看爸爸妈妈跟他们的“小翻版”。

这是年初去畲族民族村的时候照的,看看祺祺跟妈妈像吧。

这是祺爸,实在长得不咋的。

瞧瞧咱可爱的宝宝如何摆酷。

宝宝跟妈妈在广州动物园。

再来一张宝宝和爸爸的。

哈哈,支持一下,都是爸爸妈妈。谢谢你的支持!神情很像爸爸.支持可爱的小宝宝!!!!!

呵呵 调皮捣蛋的小家伙 一看机灵灵的眼睛 就知道肯定很聪明~

卡拉贝贝快乐亲子秀投票拉,大家快来投票哦http://forum.taobao.com/forum-32/show_thread----20156450-0-.htm

亲爱的 你参加的活动进入投票环节啦,加油加油!

呵呵 幸福的一家子 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卡拉贝贝"快乐亲子脸]+xxwtsp+ 祺爸祺妈的小翻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