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贝贝"快乐亲子脸]+酿花坊+快乐小天使

大家好,真高兴能在这里免费露脸哦!说实话,俺刚生下来那会挺丑的来,后来长着长着,俺就变好看哩!就是那个什么“丑小鸭变白天鹅”吧!要不先来张俺100天时的照片吧!妈妈最喜欢的两张!

嘻嘻嘻!再来一张!

别看俺胖嘟嘟的,俺妈妈可瘦哩!她1米64,现在只有90斤哪,都是带我累的!

别看我妈妈瘦,我出生时可7斤7两呢,胖乎吧!因为俺胖哪,好多人都说俺长的像奶奶啦!

这是和奶奶一起的照片,大家说像吗?不要笑哈!当时刚剃了头,因为头发太长了,发型老是乱!虽然俺也挺舍不地地!嘻嘻!

不过现在俺一岁零两个月了,已经会走啦!已经开始竖着长,不老横着长了,俺已经没那么胖啦!

这是俺的近期照,是不是瘦点了呢!

好了,就说到这吧!肯请全国各地的叔叔阿姨们、爷爷奶奶们、哥哥姐姐们给俺捧个场,谢谢啦!

我来支持下

想看看妈妈爸爸的PP呀,最好能上全家福哦~~~

(*^__^*) 嘻嘻……

哇~~~~小时侯就是双眼皮呢,很可爱啊,小时侯就很漂亮了支持可爱的小宝宝!!!!!这可爱的小宝宝,先赞一个!加油哦!轩轩哥哥支持你!
melodyfen1写到:呵呵,宝宝真是可爱哟!很可爱很漂亮的宝宝哦!
保定多彩数码写到:那羡慕呀 !我xxx贝出生时,那时候家里还很穷呀,没照下呀 !只能看看了 ,顶一个贴吧
guantai88写到:卡拉贝贝快乐亲子秀投票拉,大家快来投票哦http://forum.taobao.com/forum-32/show_thread----20156450-0-.htm亲爱的 你参加的活动进入投票环节啦,加油加油!

呵呵 小帅哥哦 祝福楼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卡拉贝贝"快乐亲子脸]+酿花坊+快乐小天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