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挑食的宝宝才是好宝宝

宝宝四个月啦,听朋友说除了母乳和米粉以外,要开始让宝宝吃点各种各样的蔬菜泥和水果泥,这样能让宝宝以后不挑食。想想我自己平时不爱吃蔬菜,也许就是因为小时候只能吃到“糊糊”。可我又是80后的笨妈妈,平时连果汁都是老公榨给我吃的,所以只能去买现成的给宝宝吃。

因为自己不爱吃胡萝卜,所以第一次给宝宝吃的是亨氏的胡萝卜泥,多补充胡萝卜素,也是希望宝宝以后不会像我和她爸爸一样带个大眼镜,小姑娘嘛~总归要漂亮的。没想到平时吃个饭要皮半天的宝宝这次吃的非常好,吃完一口就会瞪着大眼睛眼巴巴的看看我,看看勺子,看来丫头是喜欢上这个蔬菜泥了。

之后每隔几天,我都会给宝宝换个口味,南瓜啦,豌豆啦(竟然还都是我不爱吃的蔬菜-o------------------------),宝宝都吃的很好,也没有对这些食物产生过敏,让我放心了。看到网上说水果泥要放在蔬菜泥之后给宝宝尝试,以避免宝宝不喜欢吃味道偏淡的蔬菜,所以一段时间以后就把下午的一餐点心换成了水果泥,让她“甜”一下^-^

宝宝五个月啦,开始给宝宝吃一些混合口味的菜泥和水果泥了,而且在吃米粉的时候,我都照着菜谱放菜泥进去,但她最喜欢的还是三文鱼番茄,每次吃的时候都开心的拍手,果然是妈妈的乖宝宝,我也最爱吃三文鱼了~~

宝宝六个月啦,前些天带她去做体检,各项指标都正常,医生说宝宝的精神状态也很好,打针的时候也很勇敢,没有哭鼻子,倒是把我心疼的眼泪都掉下来。

有时候工作忙把宝宝托给她外婆带,老人家也不用折腾这折腾那了,不挑食的宝宝,才是妈妈的好宝宝!

宝宝,妈妈好爱你!

你的宝宝很乖,真好什么都吃就是健康。支持一下好宝宝,支持哦

现在不挑食,以后难说,我xxx宝十五月大后,就就得非常挑食。

最后编辑此帖2009-03-27 12:38:06。

“我“家”“宝””宝“是禁语啊,无敌的淘宝,你也搞起文字狱,真是好好笑啊。

最后编辑此帖2009-03-27 12:40:11。

收下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不挑食的宝宝才是好宝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