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帮你给宝宝讲道理

丫会说的第一个有意义的字就是“不”(不是“妈妈”也不是“爸爸&rdquo。从8个月大开始,她就“不不”个不停,非常明确地表示着自己对大人命令的反应。妈妈周女士很苦恼,她明白在教育孩子的时候要对孩子讲道理,问题是那么小的孩子能听懂道理么?

  早教中心老师林晓娜表示,其实2岁以下的宝宝已经能购能读懂父母的表情,能听懂赞扬和批评,能知道谁喜欢他等等。

我也想听大家的建议!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三招帮你给宝宝讲道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