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网店的妈妈们,周末是在家看店还是带宝宝出去玩呢?

投票主题:开网店的妈妈们,周末是在家看店还是带着宝宝出去玩呢?

在家看店(1票,5.556%)只要天气好,我会坚持带宝宝出去一到二个小时活动.http://shop57475233.taobao.com/我宝宝在老家宝贝,好可爱哟~!!赚再多的钱都是为了小孩,不要忽视了他们的感受哟。但是我想女人也应该又自己的事业,有权享受自己的生活的啊。相信你一定兼顾,处理好的啊~呵呵支持你啊~ 我的女人小事业,请大家支持哈啊!http://shop57590480.taobao.com有空看看啊自己顶下!

我没有宝宝 我是不会看店的

呵呵

额!好问题呀!我女儿也是和楼主的宝宝一样问,妈妈,你怎么总是坐在电脑前啊?好惭愧啊!我会赞成带宝宝出去玩,呵呵,因为宝宝的成长生活很重要。尽可能陪陪宝宝一般都是陪宝宝的呵呵平时把她送幼儿园了也没好好陪她PS:欢迎来我小店看看http://shop36714126.taobao.com/天气好的话,当然出去了,好不容易有个周末我没宝宝呀,但我想应该陪宝宝比较重要吧嘿嘿好多妈妈都是选择陪宝宝噢,看来每个妈妈的心都是一样的.宝贝有个快乐的童年才是最重要的!我也是兼职,不过我宝宝才7个多月,我周末和礼拜的时间都是给宝宝的,嘿嘿!!我周末都是陪女儿玩的

看一下我家崽崽为我店里的帽子当模特的样子

妈妈开网店

崽崽当模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网店的妈妈们,周末是在家看店还是带宝宝出去玩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