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母手中线,自制的手工宝宝唐装秀

我不会织毛衣,也不会裁衣服,只是几年前,有学过专业的服饰色彩顾问搭配。现在自已成为准妈妈了,再过二个月半,宝宝就要出来了。我本准备去买YY,可妈妈说:“你去买点布,我来手工缝制吧,虽说没有缝纫机压制的精制细头,但一针一线的缝,是往孙子身上穿得衣物,做外婆谁也舍不午剪掉每个线头,那都是连着外婆的心呢”。妈妈的这几句话,说的我心里酸酸的,暖暖的。本想说妈妈迷信,可话到嘴边又咽回去,我宁肯相信这是迷信的说法,因为这里有母亲浓浓的爱城里面,是对子孙的保护和牵挂。

我一大早就去北京最大布艺批发城,买了一堆高档的丝绸布,上面还印制着“建国丝绸”,据说北京前门以前开国的上品皇衣也是这批来的。一堆布匹本来没有生命力的,但是经过母亲的手一接触,立刻赋予了鲜活的生命,布线上所有的灵气,生命的气息,都是来自于母亲对子孙的爱,真可谓““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子女无论走到哪,走的多远,都走不出母爱的牵扯,这份牵念连着母亲的心和肉。

母亲就是子女心中的根,这个根犹如长长的线,牵扯着,缠绕着远方的子女。用感恩的心接受厚重的母爱,用孝敬的心回报母亲疼爱的桑梓之情,让那根有生命灵气的长线,永远牵扯着我们,有母爱的缠绕是最幸福的!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是传达给儿子最质朴的爱。所以信手拍下给宝宝手工缝制的YY的几张照片,留住这爱的镜头。

呵呵,我给宝宝备的衣衣,都是男装.考虑到宝宝长得快,同款的,不同月份穿的,让我老妈各做三件,都是用这把剪刀与一根针,一针一线缝出来的噢楼主好帖子。支持支持嗯,真是让人感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慈母手中线,自制的手工宝宝唐装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