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断奶,请求大家帮助

宝宝八个月了,牙牙长了四个,米饭,粥,面条都会吃,这几天在给他断奶.他还比较乖,和奶奶一起睡,中间起夜两次喝两口水又能接着睡了.不过就是我自己比较痛苦,涨得好痛,眼泪都要出来了。在网上看到有回奶针可以打的,在自己这边医院问过说没有,不知道什么原因。然后去药房买了麦芽加莆公英煮水喝,加上夏枯草膏。不过效果好像也不明显,还是涨得厉害。今天已经第三天了,昨晚实在疼得厉害,就挤掉了一点点,婆婆说不能挤,一挤掉就等于在喝了一样的,前面白疼了。不知道姐妹们怎么过来的,帮忙一下哦!

忘了说一下,我奶水一直都很多的喝点断奶茶帮不上忙,帮你顶下,希望别人能看到我 也在断奶!!呵呵 很 辛苦的 !!有好几个朋友都说麦芽加莆公英煮水喝了有效果,可是我喝了不少了,都没效果,现在已经第三天了还是很疼,555555555都什么年代了,还要女人受这种罪有断奶针,偶五月打了,已经三天了就会好的今天已经是第四天了,还是很疼,有点像针刺一样的痛,继续忍着用粗布条捆紧,就好了,我试过了,很好用,我也在断奶,你试试,我就是用的这个办法
更多精彩内容:正在 请求 大家 帮助 已经 喝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正在断奶,请求大家帮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