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里的产妇如何护理会阴?

 产妇分娩时,会阴部常常会发生充血和水肿,有的还会有不同程度的撕裂伤。由于会阴部离尿道和肛门较近,容易受大小便的污染和刺激,再加上恶露的排出,很容易受感染。月子里做好会阴部的卫生清洁护理极为重要。

  首先,会阴部每天用1:5000的高锰酸钾溶液冲洗两次,要勤换卫生护垫及内裤,大小便后要用温开水冲洗外阴部,顺序是:先清洗会阴部,然后清洗肛门,不要从后往前洗,以免将肛门的不洁之物带到会阴部,引起感染。

  其次,如果会阴部有撕裂伤和肿胀,可用1:5000的高锰酸钾的溶液坐浴,每天两次。

  如果会阴部的撕裂伤口疼痛严重,可及时去医院看医生,以免局部伤口感染。

晶康孕葆宝α-亚麻酸软胶囊以亚麻籽提取物、维生素e、木酚素等为主要成份,富含多种营养因子,是目前国内唯一的针对怀孕前、中、生产后的女性营养滋养剂,也是第一个提高胎儿的生长发育,提升胎儿的大脑和神经系统发育、恢复女性产后体态态的绿色健康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月子里的产妇如何护理会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