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vs"最接近母乳"的配方奶粉

母乳vs 配方奶粉“最接近母乳”的奶粉  很多奶粉的宣传词都说自己“最接近母乳”,其中还添加了那么丰富的营养成分。母乳不靠宣传词存在,却是宝贝出生以后最美好的食品。  首先告诉你这样一个事实:母乳含有丰富而独特的营养元素及活性物质,其复杂而合理的养分搭配完全适合人类婴儿的需求,任何奶粉都难以望其项背。母乳根据孩子的需要不断调整,奶粉只能一成不变  每一位母亲的乳汁,都是为她自己的孩子量身定制,以满足孩子所有的成长需求。没有两位母亲的乳汁成分是一模一样的,每一位母亲的乳汁都会根据自己孩子成长的情况,每天有所调节、甚至一天之内随时调整。比如,早产儿母亲分泌的乳汁比足月儿母亲的乳汁含有更多的免疫球蛋白。而奶粉则是千篇一律、毫无变化的。  所有的哺乳动物都分泌乳汁,所有乳汁的基本成分都是水、蛋白质、乳糖,和维生素、矿物质,还有消化酶以及荷尔蒙,等等。然而,不同物种根据自己的成长速度、行为和需求,所分泌的乳汁成分也各不相同。比如,乳糖促进大脑的发育,智商越高的哺乳动物,其乳汁中的乳糖含量越高,母乳则含有最高的乳糖。

但是不要太多哦~小宝宝不能吃太甜的.

学习啦~~~~~~~嘿嘿!买童装找我!
更多精彩内容:接近 母亲 成分 孩子 自己 根据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母乳vs"最接近母乳"的配方奶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