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远离的辐射电器

uploads/200808/18_102952_1.jpg

很多孕妇都不知道其实辐射最大的是电吹风,其次是电磁炉和微波炉,要用的话也要离3米以外。此外也不要睡电热毯。用电脑看电视时最好穿上防辐射的衣服。少去电脑城或者是家电卖场。为了宝宝十个月内就要辛苦一下了。最好是好手机换成小灵通,因为大家都知道手机辐射很大的,打久了头都会疼。有一次我在街上竟然看见一个孕妇把手机挂在脖子上,这样就更不行了。希望我知道的这些对不知道的妈妈们有帮助,祝你们生个健康的宝宝。

支持一個!最好不要上网准妈妈我们一起学习一下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妇远离的辐射电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