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准妈妈点评防辐射孕妇装

对防辐射孕妇装的防辐射作用表赞成的一派:

  yanchunge:现在生活中的家电、办公设备等到处都是,都说辐射对胎儿不好,甚至有说辐射可导致胎儿畸形或智力残障的。能不能有这么严重的影响不知道,不过辐射对人体肯定没有好处就是了。能有一个宝宝不容易,没有大的变化,一辈子也就这么一定心肝宝贝了。最起码也得保证她先天是健全的呀,祈祷!!宝宝要出生了,一切开销都开始紧张起来,看到防辐射服专卖店里高挂的价签真是另人打颤,200至几千的不等哦,为了没有后顾之忧,我还是要硬着头皮挑出一件来,今天的几百元起码能换来一份重大保险,值了……想来想去,选了一件中档价位的的粉色马甲,韩版的,好漂亮哦,可以在夏天套在短袖T恤外面,也可以套在长袖衬衫外面,还可以套在长袖毛衫外面,时刻不离开宝宝,相信这样的保护肯定安全了。我的看法就是:买还是要买的,最好买件性价比高的。

  准妈妈论防辐射孕妇装

  aiya_0:我的宝宝二个月了,健康可爱,可是我怀他那阵子天天坐在电脑前,因为要单位要年底检查了,特别忙,回家加班到凌晨二、三点是常有的,有一次还加到四点半,所以我特别担心,家人也担心,可是没有办法啊。幸好生下的小宝宝很健康啊,我觉得真的很幸福的。对了,我怀孕后有穿防辐射服的,开始买了一件三百的,后来嫂子从上海带给我一件进口的,应该是有用的吧。

  踩场:如果只是针对电脑的辐射,那么没什么必要,研究表明电脑的辐射极小,不至于影响到胎儿。至于微波炉、手机、电视等辐射,自己多注意就行了。当然,条件允许也是可以穿的,因为有一个安稳的心态对宝宝更重要。

对防辐射孕妇装的防辐射作用表赞成的一派:  yanchunge:现在生活中的家电、办公设备等到处都是,都说辐射对胎儿不好,甚至有说辐射可导致胎儿畸形或智力残障的。能不能有这么严重的影响不知道,不过辐射对人体肯定没有好处就是了。能有一个宝宝不容易,没有大的变化,一辈子也就这么一定心肝宝贝了。最起码也得保证她先天是健全的呀,祈祷!!宝宝要出生了,一切开销都开始紧张起来,看到防辐射服专卖店里高挂的价签真是另人打颤,200至几千的不等哦,为了没有后顾之忧,我还是要硬着头皮挑出一件来,今天的几百元起码能换来一份重大保险,值了……想来想去,选了一件中档价位的的粉色马甲,韩版的,好漂亮哦,可以在夏天套在短袖T恤外面,也可以套在长袖衬衫外面,还可以套在长袖毛衫外面,时刻不离开宝宝,相信这样的保护肯定安全了。我的看法就是:买还是要买的,最好买件性价比高的。  准妈妈论防辐射孕妇装  aiya_0:我的宝宝二个月了,健康可爱,可是我怀他那阵子天天坐在电脑前,因为要单位要年底检查了,特别忙,回家加班到凌晨二、三点是常有的,有一次还加到四点半,所以我特别担心,家人也担心,可是没有办法啊。幸好生下的小宝宝很健康啊,我觉得真的很幸福的。对了,我怀孕后有穿防辐射服的,开始买了一件三百的,后来嫂子从上海带给我一件进口的,应该是有用的吧。  踩场:如果只是针对电脑的辐射,那么没什么必要,研究表明电脑的辐射极小,不至于影响到胎儿。至于微波炉、手机、电视等辐射,自己多注意就行了。当然,条件允许也是可以穿的,因为有一个安稳的心态对宝宝更重要。仁都见仁,智者见智,个人感觉多少是有点效果的,通过朋友使用过后!心理安慰而已 不买心里不踏实 所以我也买过 哈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听准妈妈点评防辐射孕妇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