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的辐射到底会对孕妇产生多大影响?

计算机、电视机、移动电话、微波炉、打印机这类生活和办公用品在工作时都会产生电磁辐射,这种辐射会对人体的健康产生一定影响,但这种危害是极其微弱的,只不过孕妇长期接触会对胎儿的发育不利。有人认为长期在电磁辐射的作用下,容易导致青光眼、失明症、白血病、乳腺癌等病症,还会影响男性生育能力,但这种观点并没有得到证实。打印机所产生的电磁辐射和功率有关,在同等功率的情况下,激光打印机比喷墨打印机的辐射更为严重。其实,激光打印机的辐射对健康的影响很小,它在工作时散发出来的有毒的碳粉颗粒,才是人体健康的最大隐患,碳粉颗粒在人体中不能被融化,排泄困难,长期吸入这些碳粉容易造成呼吸道疾病。

计算机、电视机、移动电话、微波炉、打印机这类生活和办公用品在工作时都会产生电磁辐射,这种辐射会对人体的健康产生一定影响,但这种危害是极其微弱的,只不过孕妇长期接触会对胎儿的发育不利。有人认为长期在电磁辐射的作用下,容易导致青光眼、失明症、白血病、乳腺癌等病症,还会影响男性生育能力,但这种观点并没有得到证实。打印机所产生的电磁辐射和功率有关,在同等功率的情况下,激光打印机比喷墨打印机的辐射更为严重。其实,激光打印机的辐射对健康的影响很小,它在工作时散发出来的有毒的碳粉颗粒,才是人体健康的最大隐患,碳粉颗粒在人体中不能被融化,排泄困难,长期吸入这些碳粉容易造成呼吸道疾病。学些了,多了解防辐射常识。我店有防辐射服可以看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打印机的辐射到底会对孕妇产生多大影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