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对待孩子的挑衅行为?

我的孩子还不到3岁,但他已经有了挑衅行为,当我们不答应他的要求时,他就会把积木扔得到处都是,或者趟在地上不起来。碰到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

你们说该怎么办我觉得采用奖励鼓励比较好,鼓励教育每个孩子都有这种情况,我,比较麻辣,孩子扔东西的时候,我就把他们扔的东西钱扔垃圾筒,躺地上是不行的,拎起来站好,哭可以,随便哭,但是要站着哭,扔东西也可以,但是要么哭完了自己收拾,要么这些东西全进了垃圾筒扔掉,再也不会回来!所以,我家儿子知道这些招对付他老妈,没用!先不理他,让他觉的自己的无理取闹得不到好处,要不你越理他,他就觉的这一招有用了,以后会频频用上的,那时可就头痛了呵!等他闹完后,没有脾气了时候,或是晚上睡觉前跟他谈谈这件事,那个时候他会听的很认真,也会知道要想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得先要做到爸爸妈妈要求的事,要有付出才能得到奖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对待孩子的挑衅行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